比起写文,更喜欢当一个读者。

By your side - 大間々昂

唠唠嗑。

年上忘羡这篇写的很卡,脑子里有很多细碎的概念,就很难串联起来。直到有天随机到这首歌。「Everyday, everynight, anytime, anywhere, I can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 see your smile, smile, smile.」这三个smile非常有画面感,当时我眼前就浮现出了小羡慢慢的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我也无法想象叽会不爱上这个笑容,于是我就这么写了。非常满足。

这首歌来自日剧《家族的形式》,安利一下。围绕不婚主义者的男主角较为深入的探讨了一些家族亲情的话题。写这篇文的时候我也在想,魏无羡这个假的不婚主义者在人生的不同阶段究竟是如何看待家庭的。想到最后我跑去买了那个抱枕周边,就是画着阿羡那个“父母恩爱双全,自己不怕小狗”涂鸦的抱枕。我这篇文也没有给他设定最幸福的童年环境,那我一定一定要写一个不怕小狗的羡,算是圆满一点心愿吧。

PS写表白场景时听的歌是《The Chain》,歌词是「If you don't love me now, you will never love me again.」而我脑子里反反复复念叨的的却是「Say I love you, now or never.」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9)

© 林格阿貝爾 | Powered by LOFTER